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专栏

学习二十大专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习总书记报告观后感

    来源:院办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4:34:49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准确把握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角色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的新形势、新矛盾、新任务,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方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科学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发展的实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勇于拼搏,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