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喜报:我院陈军老师荣获中国地质大学2013年度“十佳班主任”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7:44:02  点击:

    根据“十佳班主任”和“优秀班主任”评选实施办法,经学校精心组织、严格评审,我院青年教师陈军老师荣获中国地质大学2013年度“十佳班主任”。

    据悉,“十佳班主任”评选旨在表彰全校在班级建设中发挥指导性作用的优秀班主任,是我校一年一度关于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重要活动。陈军老师是我院181101班班主任,自担任班主任以来,陈军老师尽心尽责,密切关心学生发展,曾多次指导学生参与科研、社会实践活动获奖,班级、团支部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班级曾先后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校级优秀班集体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