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4年湖北省应用心理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2月14日 11:00:13  点击:

    20141213日,在湖北省心理学术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所召开了2014年湖北省应用心理学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发展学科”。大会邀请了国内应用心理学学科的知名专家江光荣教授、汪海燕教授、施琪嘉教授等人作了大会学术报告。同时还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郭永玉教授、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徐汉明教授、武汉大学张掌然教授、戴正清教授、中南民族大学田晓红教授、武汉武东医院谢良平主任医师、白汉平副主任医师等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万清祥教授主持,湖北省教育厅杜海鹰副巡视员、湖北省妇联鲍清芬副书记、我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杜远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讲话。共有100多名省内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应用心理学研究所增进了与国内相关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明确了应用心理学学科发展的方向与思路,推动了应用心理学研究所的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