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29日 23:17:43  点击:

    1114日下午,我院院长高翔莲教授应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培训课程,学院党校秘书王艳波老师、我院与李四光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翔莲老师对我党的历史做了精彩而详细的讲述。她强调,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学习研究党的历史,有助于帮助新时期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教育意义重大。她认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需要把握三个问题:一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历史必然性或历史条件;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曲折与光辉的历程;三是学习党的历史对我们有什么的启示。

    高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让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