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来源:院办  时间:2015年04月03日 09:39:31  点击:

    说明  

    1、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单考生和“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考生不占学院2015年硕士生招生计划。单考生和少骨生学院只公示复试成绩,是否录取由学校统一公布  

    2、导师将下一步进行公示。  

    3、体检或政审等不合格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4、拟录取的非定向往届本科毕业生人事档案于4月20 日前交(寄)学院;拟录取应届生档案于7月邮寄至  

    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党组织关系在湖北省外的同学,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去往单位统一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党组织关系在湖北省内的同学,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去往单位统一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党组织关系在本院的不办理转接手续;党组织关系在本校其他学院的找毕业生辅导员开具《校内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因介绍信有效期为3个月,而我校接收党组织关系时间为9月份,故建议考生 6、7 月份办理转出,以免介绍信过期。请妥善保管好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学后统一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迎新办事点。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 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招办信封外注明“研招等”字样,请务必通过邮政 EMS 邮寄相关材料,切勿通过快递公司邮寄。  

    相关链接:拟录取前须办理的手续http://yanzhao.cug.edu.cn/News_View.aspx?id=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