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年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院办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08:34:14  点击:

    按照学校研究生校园开放式工作计划,我院将于7月4日迎来有意向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全国高校优秀本科生,以选拔优秀大学生攻读我院硕士研究生。营员携带材料要求:1.个人简历1份,内容不得超过1张A4纸 。2.本科成绩单(含成绩排名,有所在院系公章)1份。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1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园开放日期间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7月4日(星期六)
    地点:马院会议室

    内容:10:30-11:00 学校开幕式;

    14:30-15:55 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专业介绍;

    16:00-16:45 名师面对面(交流讨论);

    16:45-17:30 研究生座谈(交流讨论);

    食宿安排:

    1.住宿:研招开放日活动期间,我校将为外地院校学生免费提供指定住宿(注:学校或家庭所在地为武汉的学生不安排住宿);住宿时间:7月3日至7月4日。非指定地点的住宿费由本人自理。

    2.交通费: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对于全程参加研招开放日活动并被我院最终录取的外地学生于2016年9月入学时,凭票报销往返武汉的路费(报销依据学校财务处规定,参照我校研究生标准)。

    联系人:杨老师6784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