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6年秋季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的通知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0:15:27  点击: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规定,学院将进行2016年秋季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工作,本学期的研究生三助工作时间及酬金发放的时间为20169月至20171月。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助教岗位:政治理论教研部:6人;德育教研部:6人;

    应用心理研究所:5人;思想政治教育系:3人。

    2.助管岗位: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学工组助管共4人。

    3.助研岗位:助研岗位由研究生导师设立,岗位数不限。(博士研究生从10月开始)

    二、岗位要求

    1.严格执行坐班制度。申请“三助”岗位的同学要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要求,在设岗部门(系、所、教研部等)办公室进行值班,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各设岗部门(系、所、教研部等)招聘时,应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申请“三助”的同学由设岗部门(系、所、教研部等)进行培养、管理和考核。在岗同学必须填写每月工作小结,并由设岗部门考核签字,结果将作为学院下发酬金及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岗位津贴

    助教和助管岗位津贴由学校承担,博士生为400/月,硕士生为300/月。每年按10个月发放津贴,具体根据每学期的实际工作时间予以发放。助教、助管每周工作时间均不得少于10-15小时。

    助研岗位津贴由导师筹措,在承担的科研项目经费中支出。博士生应聘到助研岗位,津贴不低于300/月,硕士生应聘到助研岗位津贴不低于200/月,但每月助研津贴上限原则上不超过2000/月。

    四、申报时间及流程

    申报时间:201698日—915

    申报流程:网上申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申请表→申请人导师意见→设岗部门负责人意见→汇总至学工组。

    特别提示: 1.签字必须导师或系主任本人签字,学生不得代签。

    2.最终录用名单以各设岗部门(系、所、教研部等)提供为准。

    3.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学工组,电话02767848625.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