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B&R团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宣讲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26:22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我院第八期“红色之声”B&R团队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楼104教室进行宣讲,公共管理学院劳动关系专业16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主题为“丝铺千里路,绸飘万片海—— 一带一路助力中国全方位外交新征程”,宣讲流程分为五个部分。首先,主讲人对团队成员和宣讲内容作简要介绍,以张骞出使西域的故事引出主题,继而以“一带一路”宣传短片切入主题,营造轻松活跃的宣讲氛围。接着,团队成员以武汉长江大桥的修建为例,讲述中国历史上外交关系的变化,阐述新时期全方面外交的合理性。随后,团队组织一场紧扣主题的小游戏,普及十九大的知识,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二个高潮。游戏过后,宣讲同学通过典型事例来阐述“一带一路”和全方位外交的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主题的认识。最后,团队成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讲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号召大家一起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至此,B&R团队第七场宣讲圆满完成。此次宣讲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受到团支部成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希望日后能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开展形式与内容更加丰富的团会,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敬请期待B&R团队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