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织梦团队”进行第四次宣讲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28:15  点击:

    11月24,我院第八期“红色之声”织梦团队第次宣讲在我校教三楼406教室展开,来自经管学院084162班、084161和地空学院061163班9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在本次宣讲中,团队成员黄思慧同学简单介绍了红色之声宣讲活动和团队后宣讲开始.首先,黄思慧同学以宣讲主题和宣讲背景为切入口,将大家引入宣讲活动中,紧接着,另一位成员钟琦同学与大家一起回顾改革开放的前两个阶段,利用丰富的图片,进行细致而有趣的剖析和讲解,带大家深入了解那一时期人们的生活状况。随后,魏运军同学以幽默风趣的风格,讲述21世纪人们精神与物质生活所发生的巨大转变,与大家产生深刻共鸣,现场的同学积极热情地分享自己的感悟。宣讲中魏运军和钟琦同学共同合作组织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赵舒雅同学为大家总结了改革开放的经验和启示,并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阐述了青年应承担的历史使命,且阐明了具体做法,让大家拥有更深刻的感悟。

    至此,"织梦团队"主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期待该团队接下来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