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师生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6:20:47  点击:

    12月29日晚七点,我院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师生新年联欢晚会在东区老年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党委书记侯志军,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到场参加。本次晚会以“学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迎接2018新时期的到来。

    晚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教研部带来的《伟人诗篇,毛泽东诗词》深情朗诵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到场领导为我院优秀老师们颁奖并表示祝贺。之后,何光彩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对我院2017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衷心的祝贺,并祝愿我院在2018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领导及办公室老师为大家带来《我们走在大路上》,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研究生、留学生的《共同的诗》通过优美的歌声和动感的舞蹈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异域风情;心理所的老师们献上《幸福拍手歌》,带动全场师生一起幸福拍手,迎接2018年的到来。

    第一轮新年师生抽奖结束后,大一新生带来独唱《岁月神偷》,向大家展示她的完美歌喉,赢得大家的点赞;思政系老师集体带来《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合唱,让现场观众都情有所感,陶醉其中;接着,研究生带来的动感舞蹈向全场彰显了她们的青春活力;德育教研部老师们演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或优美动听,或饱含深情;研究生马理班带来的话剧《恰同学少年》,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有理想、有斗志的形象。

    第二轮新年抽奖后, 大二班级带来朗诵与合唱表演——《我爱你中国》,诉说着她们的爱国情怀;大一同学的吉他弹唱《突然好想你》以及研究生带来的《黄四姐》特色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大三全体学生表演的小品《白蛇前传》笑点十足,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四年级带来表演《写给未来的你》,晚会在回忆和憧憬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现场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