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3:40:11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全体毕业研究生:

    根据校党委研工部《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要求,依据《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并取得毕业资格的2017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根据学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中地大研字〔201140号)中第三章的评选条件的规定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学院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条件,具体如下:

    1.因学习成绩优良或综合表现优秀,曾被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党员、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者。

    2.学习期间学术成果突出,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或毕业学位论文成绩为优秀者。

    3.志愿到西部或边远地区、农村等基层一线工作者。

    4.在评选截止日期之前已签订三方协议者。

    5.学习期间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行为,且毕业前无主动违反就业协议行为者。

    说明:优秀毕业生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上1、2、3项中之一者,且同时符合第4、5项条件。

    三、评选时间及流程

    155515,本人申请,各班级(班委、团支部、党支部)推荐产生人选。

    2516日(周)下午5:00,各班级(党支部、团支部)完成评选工作,并将《汇总表》和《登记表》(电子表和纸质表)(一式两份)报送学工组。电子表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2320102791@qq.com

    3522日前,学院审核并公示后上报研工部。

    四、具体名额分配

    博士毕业生:1人;2014级应用心理学:2人;20142015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3

    注:委培定向生可参选)

    五、评选要求

    1.各班级(党支部、团支部)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选。

    2.在规定截止时间之内完成评选,并上交相关材料,未按时上交的,视为弃权,取消分配指标。

    3.评选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学院本着“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审核上报材料,经核实有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评选资格。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组联系,联系电话:027-67848625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组

    2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