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16:33:35  点击:

    9月3日下午2:30,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严世雄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李敏伦老师、新生辅导员王艳波老师、兼职辅导员董树婷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和家长到场参加。会议由王艳波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17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老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给在场新生及家长就学生培养教育提出建议,希望家长们与老师共同关注孩子成长成才。接着,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严世雄老师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对新生及家长提出希望,并强调学习大学学习重要性。随后,新生班主任李敏伦老师发言,希望新生在大学四年中,完成角色、思维、学习方式和专业认同上的转变,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在互动环节,新生及家长们就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新生辅导员王艳波老师为本次家长会作总结,他希望家长们与学院老师们共同努力帮助新生们成长成才,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勤奋学习,用优异成绩感恩父母、回报学院。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14EA5

    图1:2017级新生家长会现场

    162D4

    图2: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讲话

    13DCD

    图3: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严世雄老师发言

    13DC6

    图4:新生班主任李敏伦老师发言

    D90A

    图5:新生家长代表交流发言

    16A9E

    图6:新生同学交流发言

    14FA8

    图7:新生辅导员王艳波老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