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向日葵团队进行首次宣讲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15:59  点击:

    11月7日晚7:00,我院第八期“红色之声”向日葵团队首次宣讲在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1106教室展开,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169171169172班共5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团队负责人赵慧对此次宣讲进行了团队简介与主题介绍之后,宣讲正式开始。向日葵团队由例到理,从五个方面对此主题进行了宣讲。首先赵慧同学借助一段视频介绍了我国的新四大发明借此引出我国近年的科技创新成果,并为大家分析了这些成果对于我们当今社会的影响;其次乐诗韵同学联系十九大中对科技创新的最新论述进行了讲解;中间宣讲团队穿插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环节,同学们在开心的氛围中了解到了更多的时下流行词汇调动了听讲的积极性;接着赵雪渊同学国家政策方面解释了我国科技创新取得辉煌成果的原因;最后由唐家玉同学指出了我国现实存在的差距与提升途径,使得此次的宣讲更富有思辨精神。

    至此,向日葵团队首次宣讲圆满结束

    图一:同学们认真听讲

    图二:赵雪渊同学在认真宣讲

    图三:同学们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