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Oh dream团队走进自动化学院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8:50:17  点击:

    1116日晚七点,我院“红色之声”第八期Oh dream团队在西教二楼407教室成功举行首次宣讲活动,自动化学院23117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次宣讲活动主要分五个部分进行。首先,自动化学院231175班团支书齐天宇同学对我院红色之声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接着,Oh dream宣讲团队主讲人梁燕以“学习新时代主要矛盾内涵,争做有担当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社会主义新中国到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间脉络出发,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为线索,以不同时期人民生活的显著改变为对比,结合自身成长趣闻生动讲解了新时代主要矛盾内涵,宣讲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过程中主讲人以改革开放新时期新“四大件”和中国道路新时代新“四大发明”为例与现场同学进行抢答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本次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燃爆。最后,主讲人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鼓励大家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个人社会价值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至此,Oh dream团队”一场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团队成员和听讲学都获益良多。敬请期待Oh dream 团队今后更加精彩的宣讲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