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四期“理论之光”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6:10:06  点击:

    2018年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理论之光”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崔龙燕为本期论坛的主讲人,博士研究生石秀秀同学担任此次论坛的特邀嘉宾。

    崔龙燕同学以“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主题,就如何把握和运用好学习时间、如何进行科研写作、如何进行心理调适以及大学生担当的家庭、学术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鼓励同学们去努力拼搏,有所收获,在场同学都深受启发。关于同学们提出的论文选题以及写作技巧等问题,崔龙燕同学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嘉宾石秀秀同学结合自身认识对崔龙燕同学的报告做了精彩的点评,希望大家能够以崔龙燕同学为榜样,认真搞科研、专心做自己。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理论之光”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