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评优答辩展示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1:29:52  点击:

    3231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四评优答辩展示会在学院会议213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团委书记王艳波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董树婷应邀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采取"5+2”与“3+2”的模式,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百好班长/支书、十大优秀学生标兵及五四红旗支部候选者参加此次答辩。各答辩选手纷纷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的朝气与突出的能力。

    最后,黄少成老师就PPT制作与答辩技巧分享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答辩过程中的问题作了总结。他强调,答辩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认真学习提高成绩,为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五四评优答辩展示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