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0:03:34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6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013举办了就业座谈会学校研工部就业办张老师、学院辅导员王艳波老师应邀参加,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研究生参与座谈会。

       研工部老师结合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派遣、户口档案去向等毕业生相关事宜为与会研究生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张老师也针对低年级研究生如何做好就业准备提出建议,并鼓励广大研究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参与就业实践。随后张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派遣、户口档案迁移和改派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接着,雷鹏等五位即将毕业的2018届毕业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就业情况、求职经历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给在场的低年级研究生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辅导员王艳波老师为本次就业座谈会作总结,并对低年级研究生毕业就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职业规划,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二是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三是积极主动参加就业招聘,在就业过程中提升就业能力。

    图一:张健老师解读就业政策和流程


    图二:同学们针对毕业就业进行提问交流

    图三:毕业生分享求职经历

    图四:王艳波老师作总结

    图五:就业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