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7:39:51  点击:

    9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区教学综合楼C108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老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老师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陶继东、校政策法规办主任彭涛老师、全体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教授主持。

       8点40分,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老师讲话。他代表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同学提出了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的八字要求。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要掌握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学习和工作。

    接着,学院院长高翔莲老师致辞,她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平台、办学特色以及学院10年发展历程并对广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二是要积极培养政治思维和政治眼光;三是要学好心理学,用好心理学

    随后,博士生导师代表、学院副院长阮一帆老师发言,他建议广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要树立创新意识,研究前沿问题追求卓越,实现创新发展。青年教师代表孙文沛老师结合自己求学、就业经历新生们分享心得体会相信未来无限可能树立相对优势焦虑无助于成长。

    此外,高年级学生代表曹阳和本科生新生代表邹倩茹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老师总结,他希望全体新生要牢记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的嘱托与期望,勤奋学习、踏实做事,追求卓越,早日成长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地大人。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图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典礼


     

    图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老师讲话


     

    图三:院长高翔莲老师致辞


     

    图四:博士导师代表阮一帆老师发言



    图五:青年教师代表孙文沛老师发言



    图六: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博士生曹阳同学发言


     

    图七:新生代表邹倩茹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