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7:55:54  点击:

    9月2日下午14:00我院在东区1013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严世雄新生班主任何英新生辅导员王艳波、兼职辅导员罗悦、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交流会。

    首先,辅导员王艳波老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风建设情况,新生及家长就学生培养教育提出建议。接着,新生班主任何英老师发言,他希望新生家长要生活上关心、事务上放手、心理上引导、经验上传授。随后,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严世雄老师专业学习谈了自己的想法他特别强调广大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性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老师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广大新生和家长要坚定学院自信和专业自信;要经常与老师沟通交流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要合理理性表达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要树立和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图一:老师正在介绍学院情况



    图二: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


     

    图三: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老师讲话


     图四:新生班主任何英老师讲话

     图五: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