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8:01:42  点击:


    2018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东区教学综合楼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专业教师等30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共计67究生分四个会场进行报告

    本次科报会采取的是5+3”模式,即5分钟报告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交流。参赛同学紧跟时代热点,结合所学专业领域学术前沿,依次向在场师生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

    答辩结束后,高翔莲老师、吴东华老师黄娟老师、王煜老师分别就每个会场答辩情况进行点评。老师们对同学们学术科技成果和精彩答辩予以一致认可同学们参赛积极性强选题覆盖范围广答辩准备充分给予肯定。同时也悉心指出同学们在答辩细节论文结构、研究选题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老师们勉励在场同学,开展学术研究必须要有严谨认真的态度,要扎实肯干、潜心钻研,要深入挖掘、深入思考,不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图1: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科报会现场

    图2: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科报会现场

    图3: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科报会现场

    图4: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科报会现场

    图5:吴东华老师总结点评


    图6:黄娟老师总结点评

    图7:高翔莲老师总结点评

    图8:王煜老师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