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17:39  点击:

    1: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2018年11月14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例会B101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辅导员王艳波学院兼职辅导员赵姗姗、学院兼职辅导员罗悦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王艳波老师布置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围绕班风学风建设、基础文明建设、学生党建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布置相关工作,他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老师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班级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做防火、防盗、防骗防范网络风险。他指出,集体荣誉感是学院和班级凝聚力建设的关键,全体同学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端正个人作风,摒弃不良习惯,团结同学,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学院的优良风气,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2: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