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红色之声”第九期宣讲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27:32  点击:

    1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 “红色之声”(第九期)学生宣讲立项答辩会在东区教学综合楼 C0106教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老师、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蒋怀柳老师、学院副院长张存国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老师、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吴仁喜老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副主任朱桂莲老师及学院团委书记王艳波老师应邀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红色之声”第九期宣讲活动主题为“走好‘学习之路’,争做时代新人”。17支答辩团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网络安全”“一带一路”“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进行了立项答辩和模拟宣讲。评委老师分别从PPT展示与制作、材料准备、主题内容等方面针对各团队进行提问并给予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存国老师作总结点评。从形式及内容两个方面指出了各个团队存在的普遍问题。他首先对参与宣讲活动17支团队的充分准备以及现场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各团队在内容和形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张存国老师建议各团队在内容上要突出主题,明确选题,避免逻辑混乱;在形式上要加强PPT的制作,同时注意答辩时间的把控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