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大会召开

    来源:地大武汉马院之声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6:02:11  点击:

    3月14日下午16点,我院学生会于北区综合楼204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蔡薛文主持。

    本次会议举行学生会内部五四评优,共有7个名额(分别为1个校级,6个院级),实行匿名投票制。

    此次评优活动,所有参与评优人员进行现场答辩。答辩过程中,评优人员讲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工作情况以及经验收获等。

    此次参与五四评优答辩的人员一共16人,共有7人入选。分别为贾一帆、钟琦、吴思远、李梦婕、王曼琳、谭静、吴洋婷,其中钟琦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团员,其余为院级优秀团员。

    最后,蔡薛文总结此次会议的内容,最终确定优秀团员名单。至此,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