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宣讲活动立项答辩会​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3:10:31  点击:

    11月5日下午,为审查新一期宣讲团选题选材,帮助新一期学生宣讲团明确选题,完善宣讲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开展“红色之声”宣讲活动立项答辩会。共9名志愿者在东区教学楼C0204答辩会现场开展会场服务工作,以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红色之声”宣讲立项答辩活动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午4时,志愿者到达会场,进行答辩会正式开始前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答辩会主题横幅的悬挂工作,评委老师台签、纸笔、饮用水等用品的摆放工作,立项团队成员的签到工作,团队答辩顺序签的制作及抽签组织工作。答辩会于4时30分正式开始,此次答辩采用“4+2+3”模式,共有15支团队参加,分为上下两场进行,上半场七支团队展示完毕中场休息,晚上7时下半场开始,八支团队完成展示。在每个团队PPT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均就主题选择、宣讲方式的吸引力等方面对各团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会过程中,志愿者在各团队答辩的间隙为评委老师分发立项答辩材料及打分条,在团队答辩过程中进行计时、提醒工作,并且处理答辩过程中出现的突发问题。

    晚上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红色之声”宣讲活动立项答辩会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志愿者进行答辩会场的恢复工作,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参与答辩会的同学们表示,志愿者工作高效,处理问题及时,答辩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表示,能够为我院的“红色之声”宣讲活动这样一个为帮助学生们更加全面、宽广、深刻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面向校内外各个党、团支部开展宣讲的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非常有意义的。

    IMG_20191105_161127

    志愿者进行会场布置工作

    IMG_20191105_171058

    志愿者进行答辩材料的分发工作

    IMG_20191105_180344

    志愿者在答辩结束后进行分数核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