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校运动会圆满开展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12:30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我校于2019年11月7日至11月9日于西区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秉承着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我院参与本次运动会人员主要有大一年级全体同学,大二年级、研究生部分同学以及全体教职工老师。

    11月7日下午2时进行了女子3000米等部分项目。11月8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二十九支来自各个学院的方针依次亮相,我院的方阵采用心形图案,体现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使命担当。校领导,教师代表,运动员讲话后,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我院进行了广播操展示和啦啦操表演。运动会项目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永争第一,我院大一年级李钟怡同学在女子组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1月9日下午5时,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也使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协作能力和公平观念,最重要的是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强化同学们的精神意志。

    Cache_-78564b3b17634ad4..jpg

    Screenshot_2019_1119_181016.png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