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红色之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红色之声 > 正文


    “红色之声”宣讲团之星火燎原队首次大型宣讲顺利完成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7:39:09  点击:

    1017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红色之声”宣讲团之星火燎原团队关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毛泽东对90后的启示”首次宣讲活动在地大北院综合楼205教室顺利举行。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前期通过微博、微信、贴吧、QQ群等媒介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现场人数达到了220余人。

    此次宣讲中,主讲人史文华采用了中英文结合以及有奖竞答互动的趣味方式分别从青年毛泽东的经历、品行及对当代90后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对现场宣讲精彩环节的照片和视频通过微信、微博、贴吧等方式进行了及时的宣传报道。此次宣讲时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得到了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