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0:45:50  点击:


    1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为“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主持会议。

      何光彩讲党课,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动员。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特别是要做到“八个讲好”:讲好新方位、讲好新理论、讲好新矛盾、讲好新目标、讲好新战略、讲好新要求、讲好新举措、以及讲好新号召。

      何光彩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要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他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学习研讨要深。书记、院长要以上率下,切实做到认真学习;二是宣传引导要活。要探索多种形式,推进全方位学习宣传工作;三是理论研究要透。要加快湖北省中特中心建设,争取有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四是综合改革要实。要确保学院改革发展各个方面都要落实到行动上;五是党的建设要强。党领导一切,党员要成为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何光彩为教工党员、学生代表发放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

    (文章转自:学校新闻http://www.cug.edu.cn/info/10506/891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