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第三讲: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与使命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4年11月20日 11:10:26  点击:

    (通讯员 王艳波) 11月15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亚东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作了题为“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与使命”的培训课程,学院党校秘书王艳波老师、我院与李四光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亚东教授以“加强人文修养 领悟人生真谛”为核心内容,从人生目的、人生态度、人生价值三个方面,对责任的内涵做了生动详细的阐释。通过刘亚东老师的讲述,引发了同学们对当代社会中的不良社会现象的思考,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要通过加强自身人文修养,实现“精神成人”,处理好人与自我,人与国家,人与世界的关系;第二,要做一个真君子,力求从眼前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成为一个高尚的人;第三,要时刻反省自己,达到天人合一的思想境界,读圣贤书,修身养性。

    党课第三讲: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