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旗云团队与自动化学子共话“两学一做”

    来源:院办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21:03:44  点击:

    近日,“红色之声”旗云团队受邀参加自动化学院232151232152232153班级团会,将团队宣讲主题“人人当出彩,共筑中国梦——探寻地大登山队雪山之梦”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相结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主讲人杨炳倩首先对“两学一做”的内涵进行了解释。继而讲述了地大登山队的优良传统,通过一幅幅气势磅礴的雪山照片,让同学们见识到了雪山的迷人与险峻。在讲解登山队的日常训练时,杨炳倩将她的一部分登山装备分发给同学们,教导他们使用,并辅之以训练时的照片,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训练的“痛”与“快”。最后杨炳倩播放了地大登山队登顶珠峰时的震撼人心的视频,激励大家不畏艰辛,敢于挑战自己,提高执行能力,勇攀人生“巅峰”。

    至此,“红色之声”旗云团队“两学一做”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两学一做】旗云团队与自动化学子共话“两学一做”
    图一:主讲人宣讲

    【两学一做】旗云团队与自动化学子共话“两学一做”
    图二: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