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19:21: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63日上午,我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二楼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会议室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熟读党章,重温誓词,牢记宗旨”为主题。支部书记刘曦瞳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过程中,刘曦瞳带领支部成员通读党章,同时结合现阶段研究生的实际学习、生活,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化对党的认识,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更要熟记党章内容,并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将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牢记党的宗旨,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两学一做】我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