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星火团队举行首场“两学一做”专题宣讲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16:31:54  点击:

    近日,我院“红色之声”星火团队在教一楼202教室举行了首次“两学一做”宣讲会,主题为“逐青春梦想·抒家国情怀”。本次宣讲对象是马克思主义学院15级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班党支部,包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本次宣讲会以大家对“何为家国情怀”的理解认知切入,与在场同学进行提问交流。接着,主讲人综合在场同学的回答并从我们身边发生的具体案例对家国情怀进行讲解。接下来,主讲人与在场学生一起讨论了作为一名党员或者即将成为党员的同志该要如何做才能抒发我们的家国情怀。最后,主讲人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对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来抒发我们的家国情怀做了总结。



    【两学一做】星火团队举行首场“两学一做”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