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6年07月04日 08:32:51  点击:


    (通讯员 郭关玉)近日,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在学院201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作国主持。

    陈作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结合自身专业,通过历史对比和典型人物事例讲述,不仅让所有的与会党员教师真正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所在,而且让老师们明白了新的《党章》本身就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与时俱进的典型例证。

    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党章》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