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22:08:32  点击:

    (通讯员 王艳波)2016年9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工作布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师生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志军主持。

    侯志军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事项。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好以访三室转三风为主题的2016年“两访两创”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六项规定要求,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侯志军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湖北省纪委6条意见和教育部党组20条措施,坚决反对“四风”。

    会议专题讨论了学校关于开展党费补缴工作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党员党费补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侯志军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关于共产党员自我改造的有关论述,与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员自我改造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把自我改造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