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第四讲】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侯志军教授为我院分党校授课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09:09:59  点击:

    115日下午, 我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教一楼206教室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侯志军教授应邀为党校学员授课。我院、李四光学院、体育课部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党课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首先,侯老师详细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演进脉络,使学员们对从严治党的发展过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随后,他根据当今世界格局、我国国情及中国共产党党情,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接着,他指出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加强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依靠自身力量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最后,侯老师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党的核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保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内容,抓住“关键少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最后,侯老师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第四讲】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侯志军教授为我院分党校授课
    图: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侯志军教授我院分党校学院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