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高翔莲】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6:40:32  点击:

    DF404


    高翔莲,女,汉族,1963年1月出生,1995年6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近三年获得的主要荣誉有:中国地质大学教师名师、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有影响力提名人物、学校科技论文报告会优秀指导老师、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湖北省优秀学士论文指导老师、湖北省委组织部党建课题一等奖等。


    该同志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制度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探索构建了“一线二红三实”的思政课立体教学模式,学院先后获批博士后流动站、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并在2017年第四轮学科评估位列B类,居百分位20-30%,学院整体实力不断提升,综合影响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