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42:13  点击:

    2019年11月1日晚7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区马克思主义学院1013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陈立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IMG_256

    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共唱国歌,在陈立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IMG_257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为进一步加深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学习,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学做榜样、努力争当先进,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就节目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互相交流心得感悟。

    IMG_258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视频

    接着,进入活动的第二阶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由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全体支部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权利义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要求,逐条查找“十八个是否”方面的问题。支部每位成员依次发言,从自身问题、原因所在、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个方面认真剖析自己,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列出了具体的问题清单。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自1952年建校以来学校67年的办学历程,积极参与校史馆概念方案设计的网络投票。

    IMG_259

    党员对照党章找差距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