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心声向党·向祖国敬礼”主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4:56:01  点击: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下午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教三楼201室开展“心声向党·向祖国敬礼”主题宣讲,来自工程学院的05T197班团支部和地信学院的11D192、11D191班团支部共85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IMG_256

    活动开始前,支部成员带领在座团员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并在随后播放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视频。

    IMG_257

    宣讲活动开始,杨佳钰同志首先从理论、价值和实践三个维度简要介绍了党的初心与使命;接着,戴诗雅同志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借助丰富的典型图片,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篇章;之后,徐梓濛同志从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角度出发,通过介绍科技与军事成果,进一步阐述了党的初心与使命;最后,胡伟民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阐明了青年大学生应如何担当重任,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心声向党·向祖国敬礼”第一次主题宣讲圆满结束。

    IMG_258

    “走到广大青年中去,把党的理论讲清楚、讲明白。”在宣讲过程中,支部成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严密的语言和多样的素材开展主题宣讲,受到宣讲对象的一致好评,也为以后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提供了一定经验和参考。

    IMG_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