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初心篇】应用心理学党支部“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22:59:31  点击:

    2月27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梦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疫情中的党员精神,回顾了一些疫情中的温情小故事,鼓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杨昊主动分享了自疫情爆发以来自己的心理变化过程并讲述了自己的居家学习情况,也用自己的经历向大家提了许多有效的建议;党员牛玉浩讲述了自己的留校故事以及作为临时党支部的宣传委员为留校学生服务,稳定大家的情绪并为留校学生领餐,诠释了作为党员时刻铭记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在会议中大家了解到,在疫情期间,支部党员们用自己的力量在积极为疫情做贡献,研二很多党员们大年初五就开始为本校师生提供线上心理服务,充分展现了专业的运用与人文关怀。

    Screenshot_20200227-190528 Screenshot_20200227-222949

    支部书记李梦菊接着讲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1、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践行使命担当;2、当先锋、做表率,带头配合防治工作;3、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宣传防控政策;4、守纪律、听指挥,带头做好安全防护。

    并就该4点要求做出了具体的解释。

    1ON]JRW`)VQ9}Y@(X`I3IUA

    毕业班党员就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到停课不停学进行分享,并认真有序地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分享成功经验,学习效率逐步提升。

    IMG_PITU_20200223_224640

    最后,党员们表达了自己对武汉乃至全国人民必能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福。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守得云开见月明,共同相约在武汉的花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