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暨师生结对领航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30日 10:56:57  点击:

    为了引领党员聚焦两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2020年5月28日下午2点30,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学习全国“两会报告”会议。张卫国老师、郭关玉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郭关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她简要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并重点讲述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郭关玉老师指出,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在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也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我们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立足办好自己的事,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中国梦新篇章。强调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改进人民政协对外交往;深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老师总结。

    会议上各位党员认真听讲,再一次感受了我党在新一个规划时期的目标与决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分享,我们会继续认真学习“两会”报告,领悟“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自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能力,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