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0:56:06  点击:

    12月29日晚七点,我院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师生新年联欢晚会在东区老年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党委书记侯志军,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到场参加。本次晚会以“学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迎接2018新时期的到来。

    晚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教研部带来的《伟人诗篇,毛泽东诗词》深情朗诵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到场领导为我院优秀老师们颁奖并表示祝贺。之后,何光彩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对我院2017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衷心的祝贺,并祝愿我院在2018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