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见面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40:10  点击:

    2018年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见面会。学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甘义群、副院长苏洪涛、国际学生导师、国际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会议伊始,国际学生Inayat Ur Rehman和Riza Delviani做了自我介绍。两位学生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和印度尼西亚,是我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心理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致辞,对两位国际学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借用毛泽东的话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要学真学问,学真功夫,学真本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甘义群介绍了国际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留学生培养的重视,同时祝愿2018级国际留学生学有所成,做文化传播的使者。此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军和应用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刘陈陵分别对留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国际学生与导师就专业学习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