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长高翔莲等一行赴英山县开展调研和宣讲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4:46:23  点击:


    (通讯员何昊远)2019年3月28日至29日,我院院长高翔莲、副院长阮一帆、院办主任胡雪黎等一行6人应英山县红山镇党委邀请,赴红山镇进行调研和理论宣讲,针对两会精神在基层的入脑入心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进展展开调研,并为红山镇党委中心组作题为“扫黑除恶,净化环境,和谐社会”专题讲座。

        28日下午,高院长一行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和两会精神在基层的传达普及情况在乌云山村展开了调研。


    29日上午,高院长结合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要求、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农村换届选举工作的“五不能”、“六不宜”做了详细的宣讲。

    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