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翔莲院长带队赴三峡大学、长江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46:49  点击:

    (通讯员胡雪黎)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攻读我院研究生,改善研究生生源质量,2019年6月18日至19日,院长高翔莲教授带队赴三峡大学、长江大学进行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副院长陈军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我院究生培养情况。高翔莲教授、陈军教授、岳奎教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鼓励并热忱欢迎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我院研究生。

    宣讲会共进行了三场,分别面向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以及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进行。此次招生宣讲使两校相关专业大学生加深了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了解,对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