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走进红巷、坚守初心——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4:35:36  点击:

    (通讯员李霞玲、郭关玉)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党员于10月17日下午走进了红巷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革命博物馆由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和武昌起义门管理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组成,不仅再现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历史脉络,是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常理想的实践教育基地。党员们依次在武汉革命博物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进行了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重要环节。

    接着,支部成员认真参观了中共五大会议旧址,并在此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职责与使命,在思政教育战线上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守牢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然后,支部全体成员重点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深刻感受到了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参观结束之时,党员们纷纷深受教育。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央要求练好本领,高度警惕和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守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阵地,为党和国家奉献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