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启事(长年有效)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3:10:31  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坐落在碧波荡漾的东湖之畔,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教育部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资助的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家人事部授权可自行审批增列博士生导师的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0812月根据中共中央及教育部有关精神、适应我校学科发展需要组建而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授予权,应用心理学二级学科硕士点授予权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等涵盖本、硕、博以及博士后各个阶段的人才培养体系。      

    为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现面向海内外诚聘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专业的博士或博士后,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一、应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学风端正,身体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能够胜任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和科研要求。      

    2.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1岁,博士后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的博士或博士后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应聘者应为马克思主义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等专业或方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应为全国重点大学或国家级科研机构全日制学位。      

    4.具有一定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在CSSCI或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及以上,或在教学研究、理论宣讲、服务决策、社会影响等方面有相应成果。      

    5.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待遇情况      

    1.新聘人员均实行流动编制聘用,采取3+3”的合约聘期制,聘期届满考核合格并被聘为副教授者,转为事业编制聘用。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流动编制人员实行年薪制,薪酬标准参照校内事业编制副教授年薪酬水平执行新入职博士年薪不低于10      

    3.流动编制聘期内享受事业编制职工休假、周转房、子女入学、入托等福利待遇。      

    三、招聘流程      

    1.欢迎有意向的博士或博士后请将个人简历发往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信箱myb@cug.edu.cn,学院会及时回复邮件并与应聘者联系。      

    2.学院会对应聘者简历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将邀请来校面试。面试具体内容及要求另行通知。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函来电联系:      

    人才信箱myb@cug.edu.cn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8610;67848611;传真:027-67848620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430074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