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4:55:38  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坐落在碧波荡漾的东湖之畔,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家人事部授权可自行审批增列博士生导师的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08年12月根据中共中央及教育部有关精神、适应我校学科发展需要组建而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授予权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涵盖本、硕、博以及博士后各个阶段的人才培养体系。

    为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现面向海内外诚聘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心理学专业高水平人才,名额不限,本招聘全年进行,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心理学专业在学校属于“人文社科”类,高水平人才项目的人才类型、基本条件、支持经费和薪酬,请参阅《学校人才招聘政策》(详见附件1或附件2)“人文社科”部分。申请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须是中共党员。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至邮箱:liusy@cug.edu.cn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8610;67848611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430074)

      附件1:学校人才招聘政策(中文版).pdf   附件2:学校人才招聘政策(英文版)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