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侯志军获评我校2017年“最受学生欢迎老师”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6:38:01  点击:

    近日,我校2017年“最受学生欢迎老师”评选结果出炉,马克思主义学院侯志军等 20 名老师被评为我校2017 年“最受学生欢迎老师”。

      为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我校开展了 2017 年“最受学生欢迎老师”评选活动。活动9月29日正式启动,11 月 3 日顺利结束,包括班级评选、院级评选、校级评选三个评选阶段,历时一个多月,学生关注度与参与度极高。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王红平、陈性义、武彦斌,工程学院王晓梅、体育课部邓焰峰、外国语学院冯迪、姚夏晶,地球科学学院朱宗敏、李长安、龚一鸣,资源学院刘明辉、计算机学院李欢欢、材料与化学学院吴迪、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陈丽霞、唐启家,数学与物理学院李星、罗文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侯志军、经济管理学院倪琳、李四光学院曾希被评为2017年“最受学生欢迎老师”。

      据了解,“最受学生欢迎老师”评选活动是我校1999年以来长期坚持并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的学生评教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投票方式,线上投票的方式便捷、高效且广泛,不仅使本次评选活动有序,也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真实想法。线下投票中,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布设了多个投票点,通过介绍、设置宣传展板展示老师相关事迹等方式,让“受欢迎老师”的形象走进同学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