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在线课程教学运行应用”培训

    来源:院办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6:53:53  点击:

    2017年1213日、1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在线课程教学运行应用”的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院长高翔莲、副院长张存国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建设团队的教师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移动教学课堂应用是互联网时代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的发展趋势此次培训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移动课堂教学的方法和途径展开邀请超星集团武汉研究院课程运行总监孔鑫凯主讲。

    培训会上,老师们学习了如何运用在线思政教学资源进行教学,并在现场作了模拟教学互动教师们认真思考,主动提问,讨论热烈,深入讨论如何进一步将网络教学平台、移动端、思政教育资源应用于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并对如何开展思政课MOOC教学的难点及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