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8:11:27  点击:

    2014911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三楼306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教授;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现任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丁振国教授;校纪委副书记陶继东教授;学工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副院长王林清教授;研工部部长喻芒清教授等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教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院长高翔莲教授致辞。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理想、勤奋学习、认真修德。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教授讲话。他对所有新生到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科生和研究所分别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所有学生要珍惜当下学习机会,扎实学习专业知识;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三个自信”,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领域。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黄娟教授希望所有同学尽早确立自己的研究方向。青年教师代表张卫国老师、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安波同学和本科生新生代表董树婷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丁振国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引用毛泽东同志的讲话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勉励新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带领大家一起唱“世界是你们的......”。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