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色之声”宣讲活动第四期结题答辩展示会顺利召开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8:19:28  点击:

    2014年5月22日晚,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红色之声”宣讲活动第四期结题答辩展示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系李敏伦老师杜胜国老师应邀担任本次答辩展示会的评委嘉宾。
    展示开始前,主持人对我院“红色之声”第四期宣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答辩开始后,9支队伍对本团队一年的宣讲活动做了介绍、总结、反思展望,部分团队还展示了宣讲时照片、视频。会场气氛热烈,答辩选手的精彩展示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掌声,评委老师幽默的点评也引来大家阵阵欢笑。最终,由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Mars团队在答辩展示中拔得头筹。会议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我院“红色之声”第四期宣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就主题选择、宣讲方式的多样化等方面对各团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红色之声”宣讲活动是我院“第二课堂”的特色精品活动以“学生对学生讲”的形式,通过宣讲实践,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锻炼综合能力,实现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今年9月份继续开展“红色之声”宣讲第五期立项申报活动。